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新浪财经转引本人对于市场看法的报道,其标题严重断章取义。新闻稿原作者给本人发来邮件澄清,相关邮件供大家参阅。

 

高老师:

 

您好!我是21世纪经济报道的记者王冠。冒昧打扰是为致歉。

 

我的一篇关于机构对后市看法的稿子,今天被新浪挂在了首页,但是他们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擅自改动了我的标题。

 

我的原标题是《内外资乐观预期下半年经济安信程定华:股指无力摆脱箱体》,报纸上也是这个标题。但新浪给改成了《高善文:有股民跳楼了大牛市才会开始》。

 

我非常不认同他们这样故弄玄虚、虚张声势的做法。我无力改变他们,只能做我认为对的事情。想跟您说明下情况,也跟您道歉,希望不会给您带来太多困扰。


    王冠

2011.7.15

话题:



0

推荐

高善文

高善文

299篇文章 53秒前更新

先后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曾任光大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现任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