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光线可以弯曲》一文中沙漠蚂蚁的故事引起不少读者的兴趣,并对蚂蚁识别方向的机制和文献来源提出疑问,为此我们查阅了原始文献,确认蚂蚁通过天文罗盘识别方向,通过计步器计算距离,文献出处为:“The Ant Odometer: Stepping on Stilts and Stumps”,Science 312, 1965 (2006)。该文献链接为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312/5782/1965.short(限于版权约束不能贴在本博客内,可能需要订阅〈科学〉杂志方能看到全文),供大家参考。欢迎就研究方法进行深入、具体和具有专业性的讨论。

话题:



0

推荐

高善文

高善文

299篇文章 53秒前更新

先后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曾任光大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现任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