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数月以前,我写了几篇卖方分析师职业的评论文章(见本博客),引起一些阅读的兴趣和不少批判意见,这反映了作者认识能力的局限和人们看法的差异,但世界因多样和包容而变得更美好。

近期证券市场周刊的于颖总编约请我再写一些类似的随笔,以尽前文未述之意。因忙于公司年会(2011年12月14-15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以及准备资产重估和产能周期理论的系列概述文章(见本博客),难以抽暇,但念及于总编承诺资助我去马尔代夫双飞旅游的诱惑,准备允其所请,有所书撰。初步考虑年会之后分为三篇小文,即《我看远见杯排名》《我看卖方分析师排名》以及《卖方研究业务向何处去》。作者关于这些题目的感受和思考未必全面深刻,也不一定能够写好,希望抛砖引玉,欢迎大家的批评。

 

话题:



0

推荐

高善文

高善文

299篇文章 53秒前更新

先后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曾任光大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现任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文章